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昆明男童手指被夹电梯 消防官兵螺丝刀解救(图)

来源:云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8:20
顽童被救出电梯
顽童手指从电梯中取出

     6月28日19时14分,华宁县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县城金城财富广场有一名3岁男孩手指被电梯紧咬,无法脱身,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到场,只见一名大约3岁的小男孩手指牢牢地被广场的电梯紧“咬”。消防官兵边安抚小男孩及男孩家人的情绪,边了解现场情况。经过现场观察发现,由于电梯的缝隙狭小且为金属结构,利用切割机或强行敲打破拆,会由于动作过大伤害到小孩。现场指挥员果断决定,使用螺丝刀拆除电梯踏板施救。此时,因手指疼痛小男孩不停哭闹,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消防官兵一边通过与小男孩聊天,分散其注意力,一边派出两名战士迅速取来螺丝刀拆除电梯踏板进行救援。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消防官兵圆满完成了营救任务,小男孩由现场110民警立即送往医院医治。(王文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