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警方调援120名警力确保舟曲交通及治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10:26
  中新网舟曲8月11日电 (刘西昆 冯俊燕)甘肃省公安厅11日提供消息说,甘肃警方在舟曲县采取以交警为主、特警配合的方式,从甘肃各地调援120名交警增援,缓解了外围的运输压力,确保灾区道路基本畅通。

  甘肃警方称,保障道路运输命脉畅通,是灾区迫在眉睫的当务之急,为了确保进出灾区道路正常通行,不形成车辆聚集后的堵塞。警方通过实地勘察进入灾区的各条道路及时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交通管制方案,就各类车辆如何分流、停放了具体意见和工作预案。

  警方介绍,根据灾区实际情况,采取以交警为主、特警配合的方式,从白银、定西、天水、陇南等地调度120名交警增援,以代古寺到舟曲县城约70公里、两河口到舟曲县城16公里两条关键路段为重点,在沿途乡镇的街道、饭馆、商店集中的地段合理设置交通指挥分部,分段分区落实管控责任,确保道路基本畅通。

  同时,各路段针对运往灾区物资的不同种类、用途,设置若干接受、贮存点,重点保证饮水、食品和救灾急需物资、大型设备等及时运送到位,8月11日凌晨通往舟曲灾区的东线已打通,有效缓解了外围的运输压力。

  甘肃警方还介绍,他们以工作性质划分职责,多警种、多层次警力协同工作,对灾民安置点、医院、银行、堰塞湖等重点部位布置了一定警力值守。甘南州及舟曲县民警则以情况熟悉的优势,引导驰援特警加大县城社会面上巡逻盘查,及时疏散流动人口,最大限度减少对灾区治安带来的隐患和风险。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