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武汉未来一周持续晴热高温 蚁族急盼睡凉快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15:27
  中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 据天气预报,武汉未来一周都将持续晴热高温,这让武汉不少蚁族人群痛苦不已。“热得不想说话,不想动”、“每天起床时发现是睡在水坑,一天洗N个澡”……昨日,记者在大楚网健康频道社区看到“同病中人”寻求安慰。

  近来,武汉夏季夜晚的湿度通常会达到85%以上,而晚上的气温也会在28℃以上,这也就造成了武汉市从早热到晚的现象。不仅如此,夏季风力微弱,随汗液排出的热量“粘”在皮肤上,更增闷热。

  武汉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李勤(化名)最近的QQ签名更新为“后羿,你妈喊你回来射日!”小伙子家在黄石,今年毕业留汉找工作,由于和同学合租的私房在顶楼,房东又不让安空调,李勤热得烦闷极了,白天就到网吧避暑,投投简历、打打游戏;晚上就扯张草席到楼顶睡阳台,哪知楼板还是烫的,成桶泼水也不管用,光身子睡下,第二天席子跟人一块掀起来。

  “有时干脆在网吧趴一个晚上,真难受啊。”李勤说,虽然听说社区也有纳凉点,但都是老头老太太,怪不好意思的,再说夜晚也不开放。

  和小李境况类似的江城蚁族们并不在少数,网友“越云”说,中暑就杯具了!

  大学生丹丹则非常羡慕上班族,有班上就有空调吹啦,我们在蒸笼一样的宿舍,多么期待眼睛一闭一睁,一觉就过去了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