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凉山6名放牧人遭雷击死亡 4名死者未成年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8月12日16:42

  中新网西昌8月12日电(杨洪忠 龙文 高玮)记者12日从四川省凉山州委获悉,凉山州昭觉县比尔片区日前普降大雨,并伴有雷电,致使在该片区山坡上放牧的阿的阿支等6人遭雷击不幸身亡。

  此次事件发生在6日17时许。死亡人员身份分别为:阿的阿支(女,10岁,比尔乡俄尔村呷体哈村民)、阿西甲甲(女,12岁,宜牧地乡打铁村各呷村民)、依火地曲莫(女,73岁,波洛乡且拖村克社呷村民)、俄果打波(男,11岁,波洛乡且拖村克社呷村民)、阿于小红(男,13岁,波洛乡且拖村克社呷村民)。

  事件发生后,凉山州委、州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民政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协同昭觉县政府、乡党委、政府妥善处理死者后事,按照自然灾害死亡抚慰金的相关规定标准,发给了抚慰金。

  目前死者的尸体已经全部火化,死者家属情绪稳定。昭觉县委、政府组织气象等相关部门对这次雷击事故全面展开调查分析,并开展以比尔片区为重点的防雷避雷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