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重庆机关干部冒高温顶班上岗 当工人或交巡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2日19:50
  中广网重庆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9时50分报道,今天,重庆上千名机关干部冒着40度以上的高温,深入到24个交巡警平台和12个建设工地参加为期三天的一线劳动。

  今天重庆高温连续三天超过40度,上午9点,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四名机关干部 来到渝中区大礼堂交巡警平台,穿上威严整齐的交巡警制服,拿着对讲机,体验高温下交巡警的工作氛围。交巡警五大队队长张兴勇开始给他们派活。

  张兴勇:主要是体验酷暑工作环境,与我们民警一道进行交通指挥疏导,治安防范,交通事故的处置和为民服务。

  刚领到任务,平台就接到报警,大溪沟发生两车擦挂,出现交通拥堵。四名机关干部与两名警察火速赶往现场,不到十分钟就疏通了道路。随后,他们在例行检查中又抓获了一名小偷。中午12点,平台外的温度计显示的气温达到45度,体检归来的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陈江南对烈日下战斗在开敞式交巡警平台的交巡警肃然起敬。

  陈江南:非常辛苦,你看他们汗水湿透几身了,我们的基层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态度非常好,对服务对象解释政策不是很生硬,是人性化的。对我们的工作也是一个促进,我们也更好地转变作风,更好地为基层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