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卫生部紧急调拨的一批医疗物资运抵舟曲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20:15
  新华网兰州8月12日电(记者王艳明)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卫生部紧急调拨的一批医疗物资12日已运抵舟曲灾区。

  这批医疗物资价值约285万元,包括供5000人10天用量的抗病毒药品、抗菌素、平衡液体、呼吸系统口服药品、消化系统口服药品、皮肤病药品、外伤用药及消杀灭药品、器械和个人防护用品。

  这批物资12日运抵舟曲灾区后,为灾区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8月12日12时,累计向舟曲灾区派出医疗、防疫、卫生监督、心理干预人员479人(不含部队医疗卫生人员)。累计救治伤员590人,其中门诊救治513人,住院77人(危重13人),已全部转兰州、天水治疗。舟曲灾区暂未报告传染病疫情和突发食物中毒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