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高温晴热致重庆铜梁局地干旱 2000人饮水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21:20
  中新网重庆8月12日电 (连肖 杜清剑) 重庆铜梁县防汛抗旱办12日发布消息,受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影响,该县局部地区出现旱情,已致2000余人、5000余头牲畜饮水出现困难。

  重庆铜梁县防汛抗旱办主任伍昌辉介绍,今年8月中旬以来,铜梁县持续高温晴热,最高气温破40℃。受此影响,该县部分乡镇出现旱情,其中安溪、白羊、蒲吕3个乡镇旱情最为严重。据统计,该县现有2000余人、5000余头牲畜饮水出现困难。同时,该县各乡镇的苗木也不同程度出现脱水和枯萎现象。

  伍昌辉称,为解决群众饮水困难问题,该县水务局已派出人员和车辆为群众送水。目前,该县正在抓紧修复被前段暴雨灾害毁坏的水利工程,检测抗旱设施,同时引导群众通过车拉、畜驮等方式自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