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近两月侦查破获贩毒案 收缴冰毒约3.5公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3日03:29

  新快报讯(驻深圳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谢国耀 石济铭)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摸排,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深圳CID)缉毒处禁毒深挖专业队成功侦破“4·28”贩毒案,抓获范某娟(女,35岁,陆丰市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约3.5公斤、毒资人民币7.5万元、涉案汽车2辆。

  据介绍,今年4月中旬,专业队侦查员发现一个贩毒团伙在深圳市罗湖区一带大肆进行贩毒活动。经大量细致的侦查摸排,一个以陆丰籍女子范某娟为核心的贩毒网络浮出水面。7月21日,专案组得到情报:犯罪嫌疑人范某娟在汕尾购买了一批冰毒,正在返深途中,范某娟的凌志轿车和紧跟其后的是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进入了专案组视线。当天12时许,抓捕组侦查员将廖某和、简某祥、范某娟以及“下家”范某杭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另一买家林某杰则自投罗网。至此,涉案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