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陕西15年前已制定防暑降温费 高温作业每天2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3日07:01

  关于防暑降温费,早在1986年8月7日,陕西省劳动人事厅、财政厅下发过《关于调整防暑降温补贴标准的通知》,其中至今仍有指导意义的规定是:“企业单位的防暑降温经费应在成本费用中列支;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应在行政经费中列支。不得随意提高标准和改变开支渠道。”

  我市现在执行的是原陕西省劳动保障厅在1995年下发的《关于调整西安地区职工防暑降温费标准的通知》,其中规定:防暑降温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15日,标准为: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天2元;其他工人(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每人每天1.2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每人每天1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