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池7旬老汉失足落水 “漂流”3公里获救(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9:44
  8月12日上午7时许,河池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河池城区百旺桥下的龙江河中漂浮着一具尸体,希望辖区派出所出警处置。

  接报后,该所所长韦建军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民警们在百旺桥河中搜寻一通后,并没有发现尸体。韦所长一行又沿着龙江河往下游搜寻,结果在肯旺桥附近的河中间看见了一具正在往下漂流的“尸体”。参与搜寻的民警韦炫威事后告诉笔者:“我们发现"尸体"周围有波纹,以为是鱼儿咬"尸体"造成的。但转念一想,是不是游泳爱好者在河中学漂流?或者是落水者身子抽筋了?我们大声喊话,也没见有回应。”。民警们随后紧急展开了救援行动。韦所长借来肯望屯村民的竹排,划到河中拦下了“尸体”。令民警们感到既吃惊又高兴的是,他们把“尸体”打捞上岸后,发现“尸体”竟然还有气息,于是赶紧拨打120,叫医生来到现场抢救。

  据悉,落水者是城区某单位70多岁的退休老汉周某,他是在龙江河九龙桥边失足落水的,经过1个多小时、3个多公里的漂流后,周某才被民警发现并救起。

  目前,周老汉正在河池市中医院接受治疗,具体落水原因尚在调查中。

  作者:覃新强 (来源:河池日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