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女生患白血病无钱医治 曾捡垃圾赚钱捐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3日13:40
乖巧的小宜婷
乖巧的小宜婷

  曾经,她捡破烂卖钱只为给灾区捐款 如今,受病魔摧残的她期待爱心汇流

  12岁的她

  不想被癌魔击垮

  本报讯 12岁的辉县市少女冯宜婷不幸患上了白血病,为挽救女儿的生命,她的父亲四处借钱,面对女儿巨额的治疗费用,他说:“我不能倒下,我倒下了,女儿就没有希望了!”

  冯宜婷在辉县市占城镇中心学校上初中一年级。今年8月2日,经省肿瘤医院医生诊断,她患上了白血病,该结果对冯宜婷一家来说如雷轰顶。医生说,要治好她的病,需要约30万元的医疗费。

  冯宜婷的父亲冯全会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面对女儿的病情,他几乎被击垮了,“9月1日开学,女儿肯定上不了学了,能够保住女儿的命,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冯全会无奈地说。为了给女儿治病筹钱,冯全会四处借钱,但借来的钱仍是杯水车薪。如今一元一角都像是“救星”,因为多攒一分钱,女儿的病治好的希望就多一分。于是,冯全会来到火车站捡矿泉水瓶,在垃圾场捡破烂,饿了就咬一口随身携带的馒头,渴了就喝自来水。面对记者的采访,冯全会说:“我不能倒下,我倒下了,女儿就没有希望了!”

  冯宜婷的老师告诉记者,冯宜婷成绩优秀,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汶川发生地震后,小小年纪的她带领几个同学到街上捡破烂,换成钱后捐给灾区。而今面对巨额医疗费,懂事的小宜婷只能偷偷地流眼泪。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