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女乘客强开舱门致飞机紧急降落 被判终身禁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3日15:17
  据美国媒体8月13日报道,加拿大1名女性乘客7月6日乘坐加拿大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的航班时,毒瘾发作试图强行打开紧急出口跳机,导致飞机紧急降落他处。日前,她被法庭判处终身禁乘该航空公司的航班。

  报道称,这位“疯狂乘客”名为芭芭拉·莫顿,今年47岁。除被列入西捷公司“禁飞黑名单”之外,莫顿还被判入狱97天,不得在无医生许可的情况下3个月内搭乘任何商务航班,同时还需向西捷航空公司赔偿逾6000美元。

  7月6日,包括莫顿在内的131名乘客乘坐西捷航空公司航班从加拿大卡尔加里飞往哈利法克斯。飞机正在飞行时,莫顿突然变得十分狂躁,她向乘务员叫嚷:“我现在需要吗啡!我正在戒毒!我要打开紧急出口(跳下去)!”莫顿说完马上向舱门走去并威胁跳机,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随即上前将其制服,直至飞行员将飞机紧急降落在温尼伯市。飞机停稳后,莫顿立即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