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台湾旅游业者组织辛亥百年包机对飞万人游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3日21:05
  新华网台北8月13日电(记者李凯 傅双琪)湖北·台湾辛亥百年包机对飞万人游合作签约仪式13日在台北举行。从今年9月至明年,湖北和台湾的旅行社将各组织万名游客乘包机前往台湾、湖北旅游。

  据介绍,这条新开辟旅游路线由台湾复兴航空公司执行包机任务,载客往返湖北武汉和有台湾后花园之称的花莲,这也首创众多大陆游客从花莲入台旅游的纪录。

  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蒋星华介绍说,明年是辛亥革命百年。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一声枪响,标志着辛亥革命的全面爆发,谱写了推翻封建帝制的新篇章。作为首义之城的武汉,拥有起义军政府旧址、辛亥红楼广场、起义门、辛亥首义烈士祠、孙中山辛亥铜像等众多辛亥革命遗迹和文物,是纪念辛亥革命绝佳之地。此外,湖北更拥有三峡、神农架、武当山、葛洲坝水利设施等壮丽景观,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欢迎台湾同胞到湖北旅游。

  他表示要在湖北广泛宣传、介绍台湾,组织更多的湖北游客到台湾旅游,增进两岸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秘书长张锡聪表示,从花莲入台是一条非常有新意的旅游路线。花莲是台湾的后花园,美丽多姿,大陆游客一到台湾就可游览举世闻名的太鲁阁、花东海岸,欣赏台湾地区少数民族的风情,相信大陆游客会有不一般的美好感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