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救援部队继续执行搜救清淤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4日06:52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据总参应急办负责人介绍,今天在舟曲灾区,各救援部队继续执行搜救、清淤、河道疏通和防疫洗消等任务。

  自12日21时开始,清淤工作全面展开,兰州军区部队和武警部队在各自责任区内展开作业。今日全天,武警部队在舟曲灾区共出动兵力2483人,125台(套)工程机械和15艘冲锋舟执行救援任务,共营救转移群众140人。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在城江大桥东侧实施6次爆破疏通河道,并出动10艘冲锋舟,保障指挥水上交通。由总后紧急筹措的2800件防护服装和8.3吨药品器材、8600件被装物资已紧急运往灾区。

  今天,救援部队共出动兵力6261人,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2923人投入舟曲抢险救援。部队清理淤泥4.61万立方米,疏通道路12.3公里,运送物资71.5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