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今后三天阵雨频袭河南 桑拿天和雨水天交错更迭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8月14日09:26

  记者李晓敏实习生郭亦非

  本报讯这个周末,雨水仍不想说再见,继续笼罩我省大部分地区,其中个别地区还有大雨。

  昨天上午,郑州最高温度35.7℃,加上65%至89%的湿度,共同制造了一个桑拿天。不过,下午2时许,乌云袭来,一些地方下起雨来。和郑州类似,我省大部分地区昨天也都经历了桑拿天和雨水的更迭。

  这场雨水波及范围很大,截至昨天下午6时30分,除信阳地区没雨,我省其他地区都下了雨,其中最大的降雨量在平顶山汝州庙下乡,77毫米,其次是新密李湾乡,75.3毫米。

  而今天,雨水依然。省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黄河以北地区阵雨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驻马店、信阳、商丘、周口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温度21℃到23℃,出现在北部、西部山区,最高温度32℃到34℃,出现在我省东南部地区。15日到16日,东南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郑州市今天阵雨停止转多云,25℃到3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