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雨已致25人死亡19人失踪86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4日09:47
  这是8月12日晚拍摄的被泥石流侵袭的甘肃文县石坊乡旧关村民房。(新华社刘二银/摄)

  新华网兰州8月13日电 记者从甘肃陇南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3日17时,暴雨灾害已经导致陇南25人遇难,19人失踪,86人受伤。10604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8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甘肃陇南成县、徽县等地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局部地方降雨超过150毫米。暴雨还引发了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部分地区交通、通讯、电力中断,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13日凌晨,甘肃省民政厅启动了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四级响应,并在第一时间紧急调拨帐篷等物资,派出两路工作组,赶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民政部驻甘肃舟曲灾区前方工作组已派人赶赴陇南灾区,查看灾情,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甘肃东部、中部、南部将有大范围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和大暴雨,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很大。(记者吴明轩 张文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