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重建第二批项目开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11:03
  新华网青海玉树8月14日电(记者何伟)记者从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了解到,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开工项目共148个,总投资76.12亿元,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全面施工。

  8月13日,记者在位于玉树结古镇扎西科路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来自北京援建单位的数台大型挖掘机隆隆轰鸣,100多名工人正在烈日下加紧施工。

  “这是玉树重建第二批开工的项目,我们每天都工作近10个小时,计划8月底就完工了。”31岁的工人黄昌华说。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许国成介绍说,玉树灾后重建第二批开工项目中,扎西科路(西同路)、214国道巴塘段、214国道当代段等3条道路已经全面施工,110千伏变电所也已全面开工。结古镇自来水厂、玉树州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玉树州第二民族中学、玉树县污水处理厂、玉树州社会福利中心等12个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计划8月15日开工建设。

  此外,记者13日从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计划安排总投资为162.86亿元,占到3年重建总投资的50%以上,主要用于城乡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谐家园、特色产业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