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申城连续三天气温超39度 创百余年之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17:31
  人民网上海8月14日电 (记者王有佳)上海今天继续承接高温态势,气温节节攀升,徐家汇最高气温最终定格在39.4度。今天是今年入夏以来出现的第20个高温日,同时又是徐家汇连续三天气温达到39度以上。纵观上海百余年历史,还未出现过连续三天日最高气温超过39度的情况,此轮高温过程强度创下百余年来之最。

  上午7时5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拉响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14时13分,徐家汇最高气温39.4度,比昨天(40.0度),区县中松江(39.5度)、浦东(39.2度)和宝山(39.2度)的最高气温也都超过了39度,其它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38度附近徘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