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迪斯尼义工协助大澳居民维修棚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5日00:36
迪斯尼义工协助油漆棚屋

  人民网香港8月14日电 (记者 黄拯)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今天联同50多名迪斯尼义工,与国际慈善组织“仁人家园”一起,帮助经济困难的大澳棚屋家庭维修房屋,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素质,保护特有的本地文化建筑。

  大澳棚屋近年来遭受了多次天灾破坏,其住户多为退休老人,收入不足以负担维修费用,因此,迪斯尼乐园度假区组织了此次维修活动。50多名义工早上到达大澳,分别为十间棚屋进行了修补地板、油漆、更换电线、安装新门窗等维修工作。义工们更走访棚屋居民,了解他们的需要,向他们送上纪念品。

  金民豪表示:“很高兴我们迪斯尼义工能够帮助大澳居民修复房屋,希望这里的老人们可以生活安乐。这次的活动,除了迪斯尼义工外,还有来自"仁人家园"及不同社区组织的爱心义工,他们都将获赠乐园门票。”

  年过80的梁福健和黄带金夫妇已在大澳棚屋生活近40年,虽然棚屋已经破损不堪,他们仍不愿搬离。梁福健表示,对大澳难舍难离,不想搬出去住,但子女婚后不能常常回家照顾,房屋维修就成了大问题。“我们十分感激义工的帮忙,希望这间棚屋维修好后,可以多带孙女儿回来看看,让她也认识大澳独有的文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