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检察院正研究引渡程序 寻求引渡前总理他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5日04:47

  泰国寻求引渡他信

  新华社电 泰国司法机关计划与几个国家联系,寻求引渡在泰国国内受到制造恐怖活动指控的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和多名反政府集会领导人。

  泰国《民族报》14日报道,泰国检察院外国事务司正在研究引渡程序,有望在近期向几个国家提出正式引渡申请。

  检察院外国事务司首席公共检察官西里萨·提亚潘说,几天前,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的全部19名领导人被正式指控参与恐怖活动和制造混乱罪名,因为已进入司法程序,这些被告中潜逃至海外的一些人有理由被引渡回泰国接受审判。

  今年3月至5月,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红衫军”在曼谷等地制造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活动,引发社会混乱,军警于5月中旬对集会地展开清场行动,几名“红衫军”领导人随后向警方自首,但仍有部分“红衫军”领导人及重要成员下落不明。清场行动后,一些不明身份人员突然对曼谷等地制造袭击,纵火焚烧多家商场、影院等公共设施,被当局定性为“恐怖主义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