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水牛城餐馆外发生枪击事件4死4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5日09:19
  美国纽约州水牛城一餐馆外14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4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死者包括两男两女,皆30岁上下,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后不治。当局当前还未公布死者身份,目前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枪手涉案。14日下午,该市市长拜伦?布朗和警方将安排一场新闻发布会。

  报道称,事发当时是14日凌晨两点半,此前餐馆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私人聚会,之后,餐馆打烊,聚会结束,一群人正要离开这家位于水牛城闹市商业区名叫“城市烧烤”的餐馆,枪击事件发生在餐馆外。

  警方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在聚会时可能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打到街上,并发展到开枪。

  当日一早,警方搜索了水牛城内一所房子,并带走一个男子,但警方并未透露是否与枪击事件有关。

  雷蒙德·威尔海特事发数小时后出现在现场,他表示他32岁的女儿詹妮弗?威尔海特在事件中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