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运城一女学生跳楼身亡 事发学校暑期补课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5日19:42
  中新网运城8月15日电 (陈卫)豆蔻年华的少女,本应在父母跟前享受天伦之乐,或者正在学校闻香秉读,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适龄年少的永济一女孩却选择了一条不归路,用坠楼的方式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一个不圆满的句号。

  8月11日晚上8时许,山西运城永济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温某从该校五楼上纵身跃下。由于正值学校补课时,校内一片哗然。当地120急速驶来,但是温某已经失去了生命的迹象。

  是什么原因让少女选择了死亡,因为事发突然,坊间各种猜测不断。

  14日,记者从永济教育局获悉,13日,学校和死者家属达成协议,温某遗体被拉回村里。

  温某所在村的支书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死者家属和学校已经把温某的事情处理好了,学校赔偿了6万元。对于温某之死,该支书说,温某的父母是再婚的家庭,温某上学需要钱,但是在父母跟前得不到满足,这次温某的老师通知温某的妈妈到学校,老师还在电话中再三叮嘱温某的妈妈,到校后先见老师再见孩子,可是温某的母亲来到学校后直接就见到温某,母女两个发生了言语冲突。晚上8点多,温某就从该校的楼上跳了下来。

  学校附近一商店的店老板称,学生温某家在永济市一乡镇,寄宿在学校。今年刚升入高三,暑期学校没放几天就安排补课。由于家庭方面的原因,温某上课经常走神,学习成绩下降,老师在经过几次教导后没有见效,就通知温某的母亲来学校见老师。在温某的母亲得知女儿在学校不好好学习,成绩下降,被老师叫时,再加上温某自补课以来20多天都没回过家,非常生气。

  8月11日温某的母亲来到学校见到女儿后,母女两言语发生冲突,在其母亲离开学校后,温某就在教学楼的5楼坠楼身亡。

  记者分别数次拨打永济中学高校长两个不同号码的手机,手机中传来对方已关机,或者是手机转移到秘书台。

  永济教育局的卫局长告诉记者,学校已经把这个事情处理好了,但是,学校并没有赔偿死者6万元,而是赔了3万元,其余的钱是学校出于好心,捐助了几万元。据了解,永济中学在暑假期间对升入高二、高三的学生进行全面补课,文科收125元,理科收85元,为期一个月。

  截至目前,有关部门还没有对温某死亡的原因以及责任对社会发布,各种传言还在永济坊间流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