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男篮4金收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6:22
  本报讯 (记者马骋)第十一届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昨天落幕,经过7天紧张激烈地争夺,沈阳篮球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为沈阳代表团夺得了本次省运会最后的4枚金牌。

  本次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比赛,甲组参赛队员为1992-1993年龄段,乙组为1994年以后出生年龄段。以沈阳市体校篮球队出战的沈阳男篮获得了甲组比赛第一名和乙组比赛第七名的成绩。本次省运会的男篮比赛要综合甲组和乙组的比赛成绩,最终沈阳男篮获得了第三名,冠军和亚军分别被阜新和丹东代表队获得。按照大球金牌数量的计算原则,阜新、丹东和沈阳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6枚、5枚、4枚金牌。

  沈阳市体校校长李勇介绍:“本次省运会男篮比赛沈阳市体校篮球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如果乙组比赛的成绩再好一些会更理想。通过本次比赛,沈阳涌现出了不少的优秀篮球人才,这对今后沈阳的篮球发展奖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