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黄文丽国画作品在省城展出 薛延忠观看画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6日07:06
  本报讯 8月15日,由山西省产业(企业)文联、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山西当代书画艺术交流活动中心承办的 “黄文丽国画作品展”在山西文艺大厦展厅开幕。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观看了画展。

  黄文丽,辽宁沈阳人。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台湖画院专职画家。擅长花鸟画,尤以写意牡丹、玫瑰闻名。黄文丽早年以工笔入手,写意为主,其作品清新典雅、淋漓潇洒。笔墨纵横有序、疏密得体、飘逸隽秀,以墨牡丹最具代表性。她能充分把握笔、墨、水的性能,画面既幽静沉着又生动含蓄,既传统又出新。从1991年起,多次应邀在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举办个展,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日本、韩国等国家领导人,并被外国大使馆及收藏家收藏。

  此次展览将展出黄文丽的130余幅作品,展览将持续至8月21日。 (乔亚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