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脚车震后又爆性丑闻 醉酒勾女丑态百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8:35
喝醉后的克劳奇。

  中新网8月16日电 英格兰国脚、“高佬”克劳奇又被世界新闻照抓住了把柄。继上周他被曝出与19岁少女偷情车震后,这周又被拍到他背着未婚妻在夜店厮混,勾引女人的画面。 事情发生在7月初,当时克劳奇正和未婚妻克兰西一起度假,英格兰国脚单独一人外出,到酒吧喝了个大醉,并开始对几个女子上下其手。 据在场的一位27岁的护士称,克劳奇完全喝醉了:“我和他合影,没想到他借机会揩油,在我手臂和腿上乱摸。”为了摆脱纠缠,约尔问克劳奇他的未婚妻在哪,这才得以脱身。随后约尔目睹了克劳奇对一个身穿黑色露背装的女人又搂又抱,不久之后又和一名卷发女子打的火热。 上周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克劳奇背着已订婚的女友克兰西在西班牙嫖妓,花了800镑与一位叫莫妮卡-明特的19岁妓女在出租车上大玩车震,随后还在旅馆开房共度良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