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两岸三地艺人为舟曲祈福 李嘉欣落泪李冰冰恳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8:38

  中新网8月16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甘肃舟曲泥石流天灾,导致逾千同胞遇难,数百人失踪,无数灾民痛失家园。为对遇难者作出深切哀悼,昨日定为全国哀悼日,内地娱乐活动全面暂停,香港多个娱乐活动,包括梁咏琪 新碟签唱会、香港先生、亚洲小姐等,均于举行前进行默哀仪式。同时,两岸三地艺人在微博留言为灾民祈福,李冰冰更心痛请求人们爱护大自然,不要再肆意挥霍资源。

  梁咏琪昨日在香港举行《怕寂寞的猫》签唱会,但取消游戏部分,并于活动举行前与歌迷为舟曲泥石流遇难者默哀,她呼吁歌迷及市民捐款到救世军。GiGi曾考虑取消签唱会,但由于有很多内地歌迷专诚来港,遂决定如期举行,但取消游戏环节,以示尊重灾民。

  李冰冰:爱护自然

  两岸三地艺人在微博向遇难者及灾民表达心意,李冰冰心痛说:“是人做错了什么伤害了?自然吗?满目疮痍。求老天不要再给这里下雨啦!”“大自然顷刻就能把人类毁掉,请人们爱护自然,保护环境,不要再肆意挥霍资源!”

  汪东城打气

  汪东城留言:“哀悼,并为他们加油!祈祷,请让他们度过难关!”

  黄晓明愿死者安息

  黄晓明与Angelababy (杨颖)分别留言,黄晓明说:“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但人心却是在灾难中变得更加坚强。舟曲,加油!中国,加油!”Baby说:“一个本能的反应,铸就最真实的人性,希望大家的祝福,能让死者安息。”

  蔡卓妍 周秀娜打气

  蔡卓妍说:“今天的天空一直流泪,为舟曲同胞哀悼。舟曲加油!正在救援的人员也要加油!我会为你们念经!”周秀娜留言:“舟曲祈福,希望在另一个国度的你们安息,希望在世的你们健康平安,你们没有被遗忘,愿灾难远离。”

  马浚伟 李嘉欣送暖

  大S说:”为逝去的生命默哀,为失去挚爱的祈祷,天地是爱我们的,我们也要爱她。”李连杰 则表示”同舟共曲”。马浚伟为灾民送上张学友 的《祝福》:”为舟曲的兄弟姊妹们送上最深切祝福,也要感谢所有救援人员。正午12时,一起默哀3分钟!”李嘉欣写道:“”今天在香港金紫荆广场,很多看到下半旗的同胞,都流下难过的眼泪,灾难无情,愿逝者安息,一起为受难同胞祈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