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绵竹清平灾区:百余人徒步向安置点运送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3:55
  中新网绵竹8月16日电 记者从四川绵竹市“8.13”泥石流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当地加大了设在绵竹职中的临时转移安置点的接待、服务、安抚工作力量,清平乡政府正组织100余人徒步向清平灾区各安置点运送、发放物资。在清平乡湔沟村成立了救灾服务队,派出工作人员为受灾群众提供各类应急服务。

  截至15日18时,经再次核实,在绵竹“8.13”泥石流地质灾害中,遇难7人(目前共计发现7具遇难尸体),失踪7人,受伤33人,目前伤员均已通过空运送往绵竹市人民医院治疗,状况良好,其中1人已于14日出院。

  据气象部门监测预报,16日白天到17日白天,绵竹、什邡西部山区多云间晴。17日晚上到19日,以阴为主,有阵雨或雷雨,量级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