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厕设计四面镜 游客如厕模样被“看光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4:16
台湾TVBS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中月眉糖厂的公厕设计很另类,因为里头的4面墙都装上大片镜子,游客如厕时,可以清楚看见自己一丝不挂的下半身,不管是上了年纪的游客,还是年轻女生,都直说“好害羞”。

  糖厂表示,原本4面镜的设计,是为了方便游客整理服装仪容,没想到现在名气比糖厂的招牌棒冰,还要大。

  记者:“因为不管是厕所的这道门,或是里面其它3面镜子,左边、后面、右边,四周都可以看得到自己正在如厕的样子。”

  糖厂里的男厕、女厕,都采用4面镜设计,不少游客一进到厕所,发现竟然要和自己坦诚相见,都会羞红了脸,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有游客认为:“很特别,新鲜。”也有游客说:“出去玩不用带镜子,就很方便,不然还得带镜子。”

  出外游玩,想补妆、整理服装仪容,不用特地找镜子,上厕所时,通通可以一次搞定,而这也是糖厂一开始设计镜面厕所的本意。

  月眉糖厂经理潘建宏:“当初是要提供给游客检视仪容,还有看看自己身体有没有走样,没想到造成游客的尖叫声、哈哈声。”

  游客从厕所出来,有人赶快和亲友讨论,有人则是掩不住笑意;大部分游客都觉得4面镜的设计很有趣。

  现在4面镜厕所的名气,甚至比糖厂招牌棒冰还要红,成为导游带团必去的另类景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