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遇刺身亡 曾是海军陆战队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6日15:46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游客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被杀害,据说他此前曾与一名英国人在酒吧里发生争执,后者尾随他到酒店将他捅死。有知情者透露,死者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

  据警方透露,死者是23岁的达沙文·朗费罗(Dashawn Longfellow),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8月14日晚在其居住的酒店被发现身亡,胸部有几处被刺的伤痕。

  有多名目击者称,朗费罗和其泰国女友在酒店附近的酒吧与一名常来这里的英国人发生争执。这名英国人学过泰拳,当时喝醉了酒,到处挑衅。朗费罗躲开了这名英国人的攻击,携女友离开。

  警方认为这名英国人尾随朗费罗二人返回酒店,不久后与朗费罗又扭打起来,并将其杀害。

  酒店方面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警方已经向这名英国人发出逮捕令。

  据知情人透露,朗费罗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昔日同事评价他是一个会关心人和充满爱心的人,还将他比作“大家都喜爱的泰迪熊”。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