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议会选举10月举行 超50政党报名参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6:32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与公投委员会新闻处16日向媒体透露,委员会已收到57个政党参加议会选举的申请。

  根据法律,各政党领导层应在宣布选举日期后的5天内提交申请。吉总统奥通巴耶娃指定选举日期的命令在8月11日生效。如此一来,所有政党必须在8月16日以前确定是否将参加议会选举。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司法部共注册有100余个政党。

  吉尔吉斯斯坦4月发生政变,反对党领导人组成的临时政府夺取政权。6月份举行的全民公投通过了新宪法,并确定奥通巴耶娃为2012年前过渡时期总统。而议会选举则定于10月10日举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