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交警辟3条救援通道 保障映秀受灾人员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9:35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电 (卢学民)16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为确保汶川县映秀镇泥石流灾害人员的转移和救灾物质的及时运送顺畅,专门开辟了3条救援通道,要求沿线的高速公路交警和成都、绵阳、德阳、雅安、阿坝等地交警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通道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这三条抢险救援通道的路线是:一、成都→成雅高速→芦山→宝兴→小金→马尔康→理县→汶川往返。其中,马尔康→理县的国道317线正在改扩建,实行交通管制。二、成都→成雅高速→天全→泸定→丹巴→金川→马尔康→理县→汶川往返。三、成都→成绵广高速→成绵高速北出口→九寨沟→松潘→茂县→汶川往返。其中、松潘→茂县的国道213线正在改扩建,实行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