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泥石流:搜救队已发现15具遇难者遗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20:31

  8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汶川县境内突降暴雨,导致映秀、漩口、银杏等多个乡镇发生滑坡、泥石流等灾情,交通、通信、电力、供水中断,岷江河段形成堰塞湖,将沿江的九寨沟环线、213国道淹没,道路中断。图为8月15日拍摄的被洪水围困的映秀新镇全貌。中新社发 李杰 摄

  中新网映秀8月16日电 (鄢银婵 张浪)16日晚,记者从映秀泥石流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搜救队已搜寻到15具遇难者遗体,解救了600名受困群众。

  8月13日以来,在接到强降雨天气预报后,阿坝州气象部门先后6次发出重要天气警报、4次发出灾害性天气黄色预警信号。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受威胁群众临时避险转移,共转移群众、疏散游客5万余人,映秀镇安全转移群众8000余人。

  同时,因泥石流临时成立的搜救队全力搜救被洪水围困群众,共解救受困群众近600人,解救过程中未发生新的伤亡,同时对失踪人员开展大规模搜救,截至目前搜寻到遇难人员遗体15具、受伤群众9人。

  据了解,接下来搜救队还将继续搜救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