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客机在哥伦比亚降落时坠毁1人死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6日23:41
  2010年8月16日一客机在哥伦比亚降落时坠毁1人死亡这是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发生的坠机事故现场(8月16日摄)。新华社照片

  新华网波哥大8月16日电 哥伦比亚官员16日说,一架载有131人的波音737-700型客机当天在该国圣安德烈斯岛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1人死亡、数人重伤。

  哥民航部门官员说,这架客机隶属哥伦比亚当地一家航空公司,当天从首都波哥大飞往旅游胜地圣安德烈斯岛,当地时间1时49分左右坠毁。

  圣安德烈斯州州长佩德罗·加利亚多对当地媒体说,飞机在降落过程中被雷电击中,随即发生断裂。目击者说,当时正值强雷暴天气,飞机是在着陆前几秒钟、距离地面不到80米时遭遇雷击的。

  加利亚多说,事发后,一些乘客自己设法逃出机舱,其他人则被救援人员救出。68岁的乘客费尔南德斯·德·巴雷托因心脏病突发而死亡。他说,事故未造成更多伤亡“是个奇迹”。

  哥伦比亚有关方面正在调查有关雷电击中飞机导致坠毁的报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