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映秀新城全城断电 洪水最深处近两米(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4:06
16日,发生泥石流灾害已经两天的汶川县映秀镇新城,洪水水位略有下降,抢险人员正全力处置堰塞体。

  映秀新城全城断电 洪水最深处近两米

  本报讯 经过抢险人员两天多的昼夜奋战,一条长500米、宽25米、深10米的堰塞湖泄洪槽有效缓解了岷江水流对映秀新城的冲击。武警水电三总队官兵16日介绍说,和14日相比映秀新城水位已下降了近1米。

  由于水位下降,被泥石流冲断的烧火坪大桥浮出水面,成为进入映秀新城的重要通道。记者跟随建筑工人翻过防护线,向映秀新城里面走去,这里已经没有路。在地势最高的一排新建楼房区域,上面覆盖着一层细沙,被河水冲刷的痕迹清晰可见。越往里走,水越深。泥石流导致映秀全镇断电,周围漆黑一片。

  “这就是这两天最高的水位。”建筑工人付开文指着墙上一条线告诉记者,今天水位退了近1米,现在最深处还有近2米。 (中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