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无证驾驶拖拽交警 暴力妨碍公务犯罪嫌疑人王建投案自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5:31
  本报讯 (记者曹秀娟 通讯员杨杰)8月14日中午1时左右,暴力妨碍交警公务并驾车拖拉民警600余米的犯罪嫌疑人王建,迫于社会舆论压力和良心的谴责,在姐姐、姐夫的陪同下到太原千峰派出所投案自首。

  王建,男,35岁,太原人。8月10日上午11时20分,驾驶黑色北京现代悦动轿车路经迎泽桥西岗时,被万柏林一大队一中队协警王瀛发现其车辆违法安装可拆卸式号牌架。在进行检查时,王建驾车强行闯卡并拖拽王瀛600余米,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瀛身体多处受伤。

  逃逸后,王建受到良心谴责,将车停放在康乐街,又打车前往事发地点观看民警伤势。据其叙述,随后的几天他一直露宿街头,害怕到人多的地方,渴了买瓶矿泉水,饿了吃个火腿肠,过着半人半鬼的生活。8月14日,备受煎熬的王建,知道逃逸对社会、家人、伤者及自己只能带来更大的伤害,便打电话给姐姐、姐夫,要求陪同他投案自首。

  当问起王建为什么要在交警检查时逃逸?他说自己驾驶证被吊销,现在属于无证驾驶,因害怕受到处罚才抱着侥幸的心理逃逸,要是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么严重并触犯了刑法,自己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