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女兵将绑阿拉伯人照片放facebook引众怒(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7日10:31


以色列士兵站岗时用枪支做道具跳舞
以色列巡逻士兵当街热舞视频窜红

  国际在线专稿:日前,一名以色列前女兵将侮辱巴勒斯坦囚犯的多张照片上传到网上,引发热议。巴勒斯坦当局声称这一做法凸显了以军的“占领者的姿态”,以色列方面非常尴尬,称这件事很“丢脸”。

  据以色列《国土报》、Ynet新闻网17日消息,几天前,一名曾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的女兵将昔日与受辱巴勒斯坦囚犯的合影上传至Facebook上,照片的标题是《军队: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此事立即引发“网络风暴”。

  据调查,这名前女兵名叫伊德恩·阿比利尔。她共上传了2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她和一名双手被反捆、双眼蒙着白布的巴勒斯坦囚犯坐在一起,男子低着头,伊德恩则高高抬起下巴,一脸得意。另一张照片中,伊德恩满脸笑容地蹲在4名都被蒙上双眼的巴勒斯坦囚犯前。

  照片曝光后,巴勒斯坦当局严厉谴责伊德恩的行为,指责以色列“以羞辱巴勒斯坦人为荣”。以色列国防军随后发表声明,称伊德恩的行为粗鲁,令以色列丢脸。以色列反对酷刑公共委员会执行主任称伊德恩的行为是对巴勒斯坦人的不尊重,伤害了巴勒斯坦人的感情。(李杰)

    延伸阅读:

    以色列士兵“不安分”

    6名以色列士兵巡逻时跳舞被传网上引热议(组图)

    以色列士兵再秀舞技 哨所大跳“哇咔哇咔”(图)

    全球虐囚丑闻不断

    驻伊英军爆虐囚丑闻 男囚犯称遭“强奸”

    驻伊英军虐囚阴招多 践踏射尿逼跳杰克逊舞步

    美医务员被曝参与CIA虐囚 堪比现代“731部队”

    关塔那摩监狱虐囚升级 强制喂泻药手纸喷胡椒粉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