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救援人员雨中抢险 拟尽快排除堰塞湖险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5:48
  中新网映秀8月17日电 (鄢银婵 张浪)据气象部门预报,汶川17日夜间和18日白天可能有降雨天气。17日下午,映秀泥石流抢修现场飘起了小雨,救援人员雨中坚持抢险。

  据了解,14日凌晨,映秀因暴雨引发泥石流自然灾害,在接下来几天的救援时间里,天气一直晴朗,抢修人员利用有利天气,抓紧时间排除堰塞湖险情。目前,在堰塞湖左右岸已分别挖出宽30余米、深10余米的泄洪槽,泛黄江水从泄洪槽咆哮而下,缓解了映秀新城的洪水压力。

  17日下午,天空飘起小雨,抢修出来的施工便道再次变得泥泞不堪。记者在抢修现场看到,抢修人员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现场一片忙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