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县地方今恢复供应伙食 三处安置点供应热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7日19:17
  中广网舟曲8月17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陈俊杰 马喆)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2分报道,随着道路运输的畅通,舟曲灾区今天(17日)恢复供应伙食能力,三个主要安置点开始供应伙食,群众吃上热饭。

  女孩:三个菜三个饭。

  记者:什么菜?

  女孩:白菜、土豆,还有辣椒。

  男孩:洋芋、萝卜、猪肉都有,味道挺好的。

  老人:味道相当不错。

  舟曲县一中安置点的800余名受灾群众是在昨天中午第一次在灾后吃上热饭菜的,但还是武警甘肃森林总队的官兵把炊事车开进安置点现场开炉做的饭。今天,灾区三个主要安置点也开始供应热饭了,喝上热稀饭、吃上热馒头的受灾群众很高兴。

  吃上热饭的居民:有稀饭、鸡蛋,感觉好。

  舟曲县救灾生活安置办副主任周党生说,由于粮食数量有限,中午的热饭仅能保证老人和小孩。

  舟曲县救灾生活安置办副主任周党生:今天中午馒头可能不能全都满足所有人,先给老人和小孩,到下午可能每人吃到一两个馒头。

  为了让每个人都吃上馒头,舟曲三中食堂的6位师傅忙活了一下午,准备了供应800人的晚饭。

  舟曲三中食堂厨师:馒头、鸡蛋、土豆和米熬成的粥。

  热搜词:美女 世博园区大雨 黑幼儿园

  [1] [2]

  [1] [2]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