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气象主播镜头外对同事竖中指 遭误播闯祸(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8日08:04
对同事竖中指笑而不语
完了!被镜头抓住直播了出去
  英国广播公司(BBC)一名以“大嘴”和性感著称的男气象预报员最近又惹出麻烦。他在节目中向同事竖起了中指,却不料摄像机突然对准他,这一幕立刻直播给了数千万电视观众。

  托马斯·谢弗内克是BBC“24小时新闻频道”的首席天气预报员,经常在晨间新闻节目的间歇出镜,为公众播报气象信息。日前,节目主持人西蒙·麦科伊和女搭档在播完时段新闻后例行地说:“我们将在1分钟为各位预报天气。”他有些俏皮地又加了一句:“当然了,我们的预报是100%准确的,将告诉你任何你想知道的细节。”

  这其实算麦科伊跟镜头外的谢弗内克开了个小玩笑,后者却马上做出竖中指的动作回应他。但是令谢弗内克没有想到的是,这时候摄像机已经对准他,将这个不雅的动作直播了出去。

  谢弗内克立即意识到自己闯祸,马上用手捂住了嘴,试图掩盖刚才的动作。节目主持人麦科伊和女搭档也为他的行为感到震惊。

  现年31岁的谢弗内克出生在波兰,从22岁起就当上了BBC的气象主播。虽说少年得志必有其过人之处,但他也经常因为“大嘴”闹出笑话。2009年,他曾将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所处的一片泥泞地说成“泥泞狗屎”,结果当场失控笑出声。2007年,他因为将苏格兰的外赫布里底群岛说成是“鸟不拉屎的地方”而被迫道歉。

  谢弗内克上同性恋杂志曝光健美身材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一本同性恋杂志刊登了这位男主播的半裸照,平日里西装打扮的谢弗内克只穿着黑色内裤出镜。虽然有不少人赞美他身材健美,但BBC高层对他没给台里打招呼就拍摄“清凉装”的做法相当感到不满。

  BBC发言人当地时间17日已经就谢弗内克竖中指的行为代表公司向观众道歉。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