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卖淫集团案发于诈嫖客 供受贿警督免费嫖娼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2:37
阳春白雪洗浴场原先所在的大楼现在装修
阳春白雪洗浴场原先所在的大楼现在装修

  北京最大卖淫集团昨日受审。

  据指控,以王爱国为首的一家三口,在6年间开办或承包5家洗浴场所,组织、领导众多卖淫人员从事卖淫3万次以上,获利3000万元以上,集团54名被告人被公诉。此外,一同被公诉的还有崇文公安分局的一名警察,每当有检查时,该警察为卖淫团伙通风报信。

  6年获利3000余万

  王爱国,北京人,现年54岁。 2003年,王爱国和妻子孙美玉开始经营洗浴中心。

  检方指控称,王爱国、孙美玉集团自2003年起,先后独立或与他人合股开办或承包阳春白雪等5家洗浴场所,王爱国、孙美玉、王思嘉犯罪集团以上述洗浴场所的经营作掩护,通过各店经理,分别在上述各场所内组织、领导众多的卖淫人员从事卖淫活动,并为卖淫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截至2009年4月9日,王爱国一家三口指使并伙同各店经理等人,组织卖淫3万次以上,并采用多种方式向嫖客索要高额嫖资,卖淫获利总金额达3000万元以上。据了解,王爱国一家三口指使或授意阳春白雪洗浴中心的经理等人敲诈勒索嫖客钱财,去年3月18日和20日,共敲诈3名嫖客共计49200元。

  检方认为,王爱国、孙美玉、王思嘉涉嫌组织卖淫罪、敲诈勒索罪;5个洗浴店的经理涉嫌组织卖淫罪;其他人员包括领班、财务、保安、服务生等,则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王爱国因向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崔某行贿轿车,还涉嫌行贿罪。

  供受贿警督免费嫖娼

  2007年上半年,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崔某到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检查工作时,认识了王爱国。当时,王爱国还经营着东城区的金来宝浴池、朝阳区的海上大都会洗浴、崇文区的黄河京都大酒店洗浴部、朝阳区的海日裕阳国际休闲会所。

  崔某现年46岁,案发前任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民警,主任科员,一级警督。认识崔某后,王爱国开始笼络崔某,并提议让自己的儿子王思嘉认崔某做干爹。此后,崔某便沦为王爱国犯罪团伙的“岗哨”,一旦有检查,他便及时通知王爱国“注意点”,有了崔某通风报信,王爱国集团从事卖淫活动有了底气。

  作为回报,崔某不仅在洗浴中心免费嫖娼,还收受王爱国送的一辆价值7.15万元的轿车。

  案发缘于敲诈嫖客

  王爱国犯罪团伙从事组织卖淫活动长达6年之久,躲过无数次警方检查,但一起敲诈案让这个犯罪团伙全军覆没。

  去年3月20日,一名男子在阳春白雪洗浴中心消费后,被要求买单1.3万余元。该男子随即报警。警方调查发现,该洗浴中心利用色情消费实施敲诈,同时还存在恐吓等行为。

  侦查员随后到涉案场所秘密侦查,发现王爱国经营的海上大都会、阳春白雪等5处洗浴场所均涉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决定于去年4月9日晚9时许统一实施抓捕。对于这次抓捕,崔某事先知道,但这一次,他的通风报信已不起作用。

  警方这次一举将王爱国在崇文、东城、朝阳三个区的洗浴中心同时包围,控制了以王爱国为首的10名团伙骨干及140余名涉案人员,并将洗浴场所依法查封。

  此后不久,崔某被王爱国“咬”了出来,因涉嫌受贿罪被查获归案。

  记者了解到,在警方抓捕行动中落网的150余人中,小姐等多数人被劳动教养或被处以行政拘留。经审查,最终有54名被告人于今年3月被公诉至北京市二中院,崔某则被另案处理。

  据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