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政府警告称灾区可能继续爆发洪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08:28
  2010年8月17日环球媒体连连看

  原题:Noch meRegen! Neue ?berschwemmungen drohen!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8月16日报道,巴基斯坦已经饱受83年以来最严重的洪灾折磨长达3个星期,约1600名巴基斯坦人被洪水夺去了生命,超过2千万人无家可归。

  民众对政府的不满正日益加剧,爆发社会动荡的危险正在不断增加。受灾民众指责政府救援物资运送的速度太慢,或者根本就没有交到他们手中。

  而且,洪灾结束的日子仿佛还遥遥无期。巴基斯坦政府警告称,灾区还有可能爆发新的洪灾!

  当地时间周一,巴基斯坦急需的晴朗天气仍未来临,受灾地区又迎来了新的降雨。Sukkur区的大坝变成了一个定时炸弹,人们担心它能否承受得住洪水的冲击。信德省主管救灾的部长Jaim Saifullah Dharejo称,未来的4到5天将非常关键。

  目前,巴基斯坦全国有五分之一的国土遭到洪水侵袭,面积大约相当于意大利领土的面积。(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