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维基解密网曝光美军方机密文件 创始人居无定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8日09:06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5分报道,维基解密网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曝光美国军方的机密文件,这样胆大包天的网站,他的创始人阿桑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维基解密网创始人阿桑奇(资料图)

  阿桑奇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的时候显得异常冷静:“我是一个记者、出版人和投资人。”阿桑奇的母亲认为,正规的学校教育会令孩子产生对权威的无条件崇拜,并使他们丧失学习的欲望,所以阿桑奇受到的更多的是家庭的教育。

  现在的阿桑奇时常居无定所,和他的支持者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呆在一起,维基解密也是如此,没有办公桌,没有办公室,作为维基解密运作的主力,阿桑奇说我在哪里维基解密就在哪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