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昨对加沙封锁区发动空袭 为报复炮弹袭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18日09:0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为了报复当地时间8月17日在加沙地带发生的导致两名以军士兵受伤的炮弹袭击事件,以色列空军于当天对加沙封锁区发动了新一轮的空袭。

  据英国路透社8月17日消息,据巴勒斯坦籍的目击者透露,以军此次空袭的主要目标是加沙南部的走私通道及巴勒斯坦军队用以发射火箭弹的军事基地。目前尚没有关于此次空袭造成的伤亡报告传出,以色列军方没有对这次军事行动做出任何评论。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称在17日遭到了来自加沙地带的迫击炮袭击,两名士兵因此受伤。以军随后派出了六辆装甲车前往事发地点,并向该地区的房屋发射了数枚炮弹。此次空袭很可能是对炮弹袭击事件的报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