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09:40
  新华网兰州8月18日电(记者 孙青昊)据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发布消息,截至17日16时,舟曲恢复客运班线10条,共发181班次,输送旅客1577人次。

  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舟曲县汽车站及站内14辆大型客车被淹,舟曲与外界的旅客运输完全中断。

  在甘肃省和甘南州道路运输相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8月16日开通了舟曲至两河口、舟曲至巴藏乡两条临时客运班线。同时还在舟曲东线和西线设立客运临时发车点,当天投入30辆小型客车提供运输服务,保障了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的出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