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政府搭载高官直升机坠毁 机上5人已有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2:04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搭载高级公务员的政府直升机17日在泰国北部坠毁,造成至少3人死亡。机上共搭载5人,警方估计无人幸存。

  当地官员称,这架直升机共搭载5人,其中包括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永久部长萨科希特(Saksit Tridech)。直升机17日从彭世洛(Phitsanulok)省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当时该地天气恶劣。

  直升机残骸在南(Nan)省纳姆恩(Na Muen)区发现,该区区长素拉菲恩(Suraphan Trimongkol)说:“截至目前已找到3具遇难者遗体,搜救工作正在持续进行。”

  南省北部的警方指挥官阿杜尔(Adul Arjalabul)少将对当地泰国电视台说,估计机上没有人幸存。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