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怒江贡山泥石流67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8日12:21
  18日1时30分发生的云南怒江贡山泥石流灾害已造成67人失踪。

  云南省政府应急办提供消息,据最新统计,怒江州贡山县普拉底乡泥石流灾害已造成67人失踪,冲毁路基200多米,石拱桥1座。目前贡山县城交通电力和通讯全部中断。

  据介绍,灾害中泥石流堆积物冲入怒江,导致怒江水位提高了6米左右,但没有形成堰塞湖,目前水位已下降。云南省副省长刘平率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正准备赶往现场。

  据最新核实,此次泥石流灾害发生在18日凌晨1时30分。 另据前往救援的云南怒江边防支队武警战士介绍,由于山上冲下来的泥石流把公路冲断,路基冲毁,导致进出贡山的道路被迫中断,通讯光缆与电力设备遭到破坏与损毁。

  据了解,泥石流发生在距离普拉底乡10公里的力透底村,伤亡人数估计还将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