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尼亚医院妇产科失火 致4婴儿死亡8婴儿灼伤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18日13:01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18日报道,罗马尼亚一家医院的妇产科病房失火,造成4名新生婴儿死亡。另外,还有8名婴儿严重灼伤,生命垂危。

  这座医院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据初步分析,火灾是新生婴儿加护病房的冷气系统电线走火引起的。4名婴儿因缺氧及浓烟而死,另外,8名早产婴儿全身有70%到80%灼伤,正在紧急治疗。

  报道指出,失火时,婴儿加护病房没有工作人员照管,火势烧了大约1个小时才被人发现。当局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罗马尼亚的医疗系统向来是欧盟最糟的,这次火灾突显出罗马尼亚的医院建筑及配置有诸多缺失,医护人员对紧急事故的训练也不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