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政治顾问撞死人 被质疑有政治特权不需服刑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8日14:28
安娜驾车伤人的视频截图。
安娜驾车伤人的视频截图。

  普京政治顾问撞死人 被质疑有政治特权不需服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的一名政治顾问驾车撞倒路人,致使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终生残废,安娜被指因政治权力而不需入狱服刑,该视频日前被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引起轩然大波。

  28岁的安娜(Anna Shavenkova)2009年12月在伊尔库茨克因驾车失控撞倒两名正在散步的路人,致使这对路人姐妹一人死亡另一人终生残废。据了解,安娜的母亲是俄罗斯地方选举委员会负责人。

  17日,俄罗斯当地法院判处安娜有罪并入狱3年,但有说法表示,安娜在她刚出生的孩子14岁之前,也就是直至2024年之前都不需要入狱服刑,这一前所未见的赦免引起普通老百姓对俄罗斯法律对高层或精英人士豁免的质疑。目前受害者家属表示将提起上诉。(李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