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泥石流:堰塞体第三次成功爆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8日17:29
  中新网映秀8月18日电 (鄢银婵 张浪)18日下午16时50分,抢险人员对映秀泥石流堰塞体实施了第三次爆破。轰的一声,岷江河右岸腾起浓浓烟雾,炸开的飞石向堰塞湖四周飞散,被急速下行的河水冲走,右岸泄洪槽再次明显拓宽。

  据了解,受降雨天气影响,为使岷江河水经左右岸泄洪槽流走,避免刚刚修建好的映秀新城防洪堤受大量洪水冲击,抢险救灾指挥部在昨日两次成功实施爆破的基础上,对堰塞体进行了第三次爆破。现场指挥人员表示,这次爆破采用的是小方量多点爆破的方法,成功实施,泄洪槽泄洪能力明显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