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潍坊总结部署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9:24
  人民网潍坊8月18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8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总结、部署有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解维俊出席并讲话。

  解维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总结执行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集中清积成果;要认真研究、探讨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治本之策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有效推进清积工作深入开展;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主力军及联动部门协助执行的职能作用,强化执行队伍的思想政治、廉政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执行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开创我市执行工作新局面。

  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活动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市中级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各自分会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王冠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